闲云斋里的轮椅精

目前看金光布袋戏,杂食cp,初心温蝶

离家出走

“这个家是待不下去了”

“我都成年了还把我当小屁孩看”

慕容胜雪一边念念叨叨,一边收拾东西。


另一边

“史艳文真是烦死了,我要离家出走!!”

小空说着就掏出平日积攒的零花钱

“应该也够我用一阵子了。”



警察局接到电话,慕容家的崽两天没回家了。

史艳文头大了一圈,小空还没找到。


“精忠,找小空的事交给你了,银燕,好好学习,要是碰上小空记得叫他回家。”史艳文一边忙着穿鞋一边叮嘱二人“要记得带热水啊,收拾好书包,回家不要落东西在学校……”



死不死,小空在网吧和公子开明开黑碰到藏镜人带队来查网吧。


公务在身,藏镜人没有把小空送回家,直接把人送去警局了。

“喔,原来是离家出走出来玩的。”公子开明如是说道。

“哼。”


胜雪在湖边钓鱼,碰上了寻人的史艳文。

“啧。”


小空和胜雪坐在一起,史艳文滔滔不绝的教育二人。

二人对视

(我知道你为什么也会离家出走了)

(这么个爹谁遭得住,你是为什么?)

(我要证明我有能力,也想气气家里那个老头)

(好小子,哥挺你)

(但是来的人一定是我宁叔,要怎样才能气的他不肯带我回去呢?)

小空若有所思

(我们可以这样…)


慕容宁赶来领胜雪

胜雪表示拒绝

“宁叔,我恋爱了”

“嗯?”

胜雪说着,手搭上小空的肩膀

“是他,史艳文的二儿子。”

“!!!”慕容宁和史艳文一脸震惊。

不巧的是

藏镜人也回来了,听的真切

“叔父不准!!!!!”

史艳文赶紧拦下了要揍人的藏镜人

“胜雪,你再说一遍?”宁叔努力扯出一个微笑

“我们两恋爱了,我要和他私奔。”胜雪重复道

“对,是这样的。”小空附和。

“小空!!!”

“史狗子放开我,这小子就是皮痒!!”

“咻弟冷静啊!!”

慕容宁进行了几个深呼吸

“×你老×!!!!”不知什么时候慕容烟雨也来了

慕容烟雨拿出一根木棍,向二人打去

慕容宁并没有拦的意思


小空和胜雪左躲右闪总是会挨到几下

真他娘的痛

最后二人老实交代不过是想气他们,也交代了离家出走的原因


“哼,史狗子你也要改改你的臭毛病了。”藏镜人抱胸站在旁边。

“老实说原因不就好了吗,多挨顿揍,何苦呢”慕容宁晃晃头。

“哼。”慕容烟雨扔下木棍,大跨步回去了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