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斋里的轮椅精

目前看金光布袋戏,杂食cp,初心温蝶

上药

小空刚学会骑车,跑去和公子开明比赛

下坡的时候差点撞到别人家的狗子,然后猛的一拐,撞在树墩上还顺便翻了过去,手和腿上都有擦伤

膝盖被树墩抽出的新枝划破了。

疼的嗷嗷叫


“哦哟哟,哟哟哟,喔哟哟~~~!!!”公子开明惊呼

“哟个屁啊!”小空瞪他一眼


公子开明嘲讽了一会后扶起小空


身上没带钱,送回去吧



两个人吵吵闹闹的到了小空家门口

按下门铃

开门的是俏如来


“小空,这是怎么回事?”俏如来看着狼狈的小空。

“我亲爱的大哥啊,你的眼睛是跟银燕一样坏掉了吗?”小空翻了个白眼


二人将小空放到沙发上,公子开明在俏如来拿药的时候直接离开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俏如来你果然想害我!!!”

“淤青要揉开…”

银燕和忆无心打完羽毛球回来了

“我们回来了!大哥怎么回事?”银燕银燕挠挠头,只觉得眼前有些迷糊。

“银燕哥哥,受伤的是二堂哥啦!”忆无心扯扯银燕的衣袖。

银燕从兜里掏出眼睛戴上才看清


“二哥!!!!!”银燕看清后直接冲了上去

“诶诶,麦这么激动啦!”小空安抚道

俏如来还在专心上药

“大哥,我来吧,你还要准备高考。”银燕接过伤药

“嗯。”俏如来回到房间


紧接着是更惨的叫声


“二哥伤口是不是很痛啊?那我轻点涂”

“没有没有没有,二哥不痛的不痛的”小空欲哭无泪

忆无心看了好一会

“我来吧”

银燕将手里的药给无心

无心下手比他们二人轻柔许多

小空只觉得

有个妹妹真好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