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斋里的轮椅精

目前看金光布袋戏,杂食cp,初心温蝶

关于见家长

“嗲亲~!”飞渊蹦蹦跳跳心情甚好。

“庄重。”熬鹰摸了摸胡子。

“嗲亲~我有件事要告诉你。”飞渊神神秘秘。

“嗯?”熬鹰喝了口清霜茶。

“我有…”

“什么?”

“男朋友啦!”笑面如花。

熬鹰一愣,手中的茶抖了抖。

“叫什么名字?来自哪里?”

“他叫北冥觞,是海境人,是很好的人。”

熬鹰看了看女儿那一想起男朋友就露出的甜蜜笑容,轻轻摸了摸飞渊的头。

“唉…找个时间带他过来吧。”

“好!”



“阿觞我跟你说噢,千万不要喝嗲亲给你的茶…”飞渊挽着北冥觞,交代见家长的注意事项。

“呃…为什么不能喝茶?”

“因为…呃,就是不能喝。”


到了剑宗,走到花园,石桌上空无一人。只有皓苍剑霨在练剑。

“咦?嗲亲呢?”

“宗主说今日有贵客来,应该去泡新茶了。”

皓苍剑霨看向飞渊,注意到了旁边的北冥觞。

“这位是…?”

“在下北冥觞,来自海境,初次来道域,请多指教。”

皓苍剑霨走上前,仔细看了看。

“不差。”

“哎呀,怎么比预计的时间早来了!”熬鹰端着一个盘子,上面有几个茶杯和一壶茶。

“正好,我改良了一下清霜茶,清凉可口,都来尝一尝。”

飞渊和皓苍剑霨对视一眼。

熬鹰把东西都放在石桌上。

“宗主,我想起来后山的鸽子还没喂我先退下了。”

不等熬鹰发话皓苍剑霨快速离开。

“飞渊,这就是你噶意的人吗?”熬鹰抿了口茶。

“系啊,嗲亲~我噶意他。”

“在下北冥觞,来自海境,这是在下从海境带来的一些礼物,希望您不要嫌弃。”

北冥觞行礼,有些紧张的把包裹递了上去。

熬鹰打量了北冥觞一番,满意的点了点头。

“正所谓礼尚往来,我也没来得及准备礼物,那来尝尝我泡的茶吧。”

“嗲亲!”

“嗯?”

熬鹰和北冥觞二人看着飞渊。

“嗲亲,你看这快到中午了,阿觞会做一些吃的,我想让他教教我,也让嗲亲尝尝海境特色。”飞渊赶紧转移话题。

“如此甚好。”熬鹰欣慰。

飞渊赶紧把北冥觞拉去厨房。

“呼~好险。”

“怎么了?那个茶不可以喝吗?”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飞渊想起了溜走的理由。

“阿觞,你会做吃的吗?”

“我会,不过…”

“不过什么?”

“我想跟你一起…”

北冥觞轻轻抱住飞渊。

“好,你教我。”


看着厨房里的二人,熬鹰轻轻叹了口气。

“宗主,我想,飞渊选对人了。”皓苍剑霨站在旁边。

“嗯,很不错的小伙子,举止优雅大方,气度不凡。”熬鹰肯定道。

“哈,真是令人期待。”

“剑霨。”

“?”

“喝茶吗?”







评论(1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