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斋里的轮椅精

目前看金光布袋戏,杂食cp,初心温蝶

关于上学(空渊/戮渊)

之前飞渊看上牛,然后看上俏,十分好奇她和小空是怎样的,而且好像很搭的样子。行吧就是觞渊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一看闹钟,八点了。

飞渊骂骂咧咧的起床洗漱飞快的骑车去学校。

开学第二天就迟到,只觉得无比难受。

因为太快,意外发生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闪开快闪开!!!!!”飞渊骑的太快一时刹不住车。

“哎呦喂!!”小空也迟到了,两辆自行车相撞,二人摔在了地上。

飞渊爬起来,拍了拍屁股,把车扶起来。

小空爬起来,看着她“喂!你撞到人不说一句抱歉就要走吗!”

“我都说了闪开!你不闪怪谁啊!”飞渊看了看自行车,熬鹰把这辆自行车修了又修修了又修,就像那清霜茶,泡了又泡泡了又泡,已经不是很结实了。

飞渊再试了试刹车,彻底失灵了。

“都怪你这个绿菜头不闪开!我自行车都被你撞坏了!”飞渊骂骂咧咧。

“分明是你这个非主流撞我的!!”小空很不服气。

“我!才!不!管!”飞渊一把夺走小空的自行车准备骑走。

“喂!这是我的车!”小空拉住自行车后座,不让她走。

“你撞坏了我的车!我要迟到了!哦不已经迟到了。”

“可是这个是我的车!你不准骑!”

“一赔一,你不亏。”

小空一愣,看了看那辆老旧自行车,脸上写满了嫌弃。

飞渊看了看他,想了会。

“要不我送你,你把车借我,我车技很好。”

“我信你个鬼,下来”

“可是我真的迟到了!”飞渊发动技能:鬼哭狼嚎。

路人纷纷看过来,小空赶紧上前捂住飞渊的嘴巴。

“唔唔…放开唔…”

小空松手。

“你小点声行不,不知道的以为我对你干嘛了。”

“难道你没有吗!”

“行了行了,车借你,不过你坐后座,我来骑。”小空实在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姑娘说的车技好。

“那…行吧。”

“告诉我你的学校。”生活不易,小空叹气。

“金光中学。”

“哟,我们一个学校,几年级几班的?”

“高一六班的。”

“豁,一个班。”

“这叫做缘分。”

“……”


小空猛的加速,吓得飞渊一下抱了上去。

小空嗤笑“呵,刚刚谁说车技好的,这点速度就吓到了?”

“因为我是柔弱的女孩子。”

小空一时语塞。


二人到了学校,刚好碰上第二节课下课课间,二人配合着带着小空的自行车翻墙。

“柔弱的女孩子身手这么好,不错。”

“多谢夸奖。”

小空去停车,飞渊想两个人迟到总比一个人好,法不责众,就等了等他,二人一起奔向教学楼。


二人走到班门口,听到里面的讲课声。

“卧槽,这个丹阳还拖堂,这才开学第几天啊。”小空吐槽。

“诶诶,小点声吧,咱们去外面玩一下再来,下节课好像是莫…”飞渊还没说完,门突然就开了。

丹阳侯看着他们,一个绿色卷发,一个发型猖狂,再看了看时间。

“罚抄第一单元单词二十遍,课文十遍,今天所讲的内容都抄一遍,笔记六遍,笔记有五遍交给我,还有一遍写笔记本上,我会检查!”

丹阳正准备离开,猛的想到了什么

“今天上午的课你们两个都给我站到后面去上,开学才几天,就迟到,像什么话!”

“开学才几天就让人罚抄像什么话。”

“就是。”

飞渊和小空悄咪咪的说着。

“嗯?刚刚说什么?”丹阳凌厉的眼神成功镇住了两个顽皮的小家伙。

“没什么。”飞渊立正。

“我们说您长得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而且对学生十分上心关爱学生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师。”小空还不想开学第二天就被叫家长。

“哼!”丹阳头也不回的走了。

“哇,没想到你这个绿菜头这么会拍马屁。”

“因为我聪明~”小空撩了撩头发“别叫我绿菜头了。”

“你又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你也没问啊。”

“好,那我问,你叫什么名字?”

小空想了想,史仗义这个名字听着怪土的,小空是小名,听着跟小屁孩一样,决定自己取一个。


“我叫戮世摩罗。”


此时的小空只觉得自己取得名字真他娘的好听,炫酷狂拽吊炸天。


“我叫飞渊,我不是非主流,我只是太匆忙来不及梳头…”飞渊解释道。

“好了,知道了,我们进去吧,快上课了。”


二人十分自觉,拿着语文书站在后面。

莫离骚看到两个人,问“你们站那干嘛?上课了不回位置吗?”

“我们迟到了。”

“班主任要求?”

“嗯。”

“好了那不用管这是我的课堂我说了算,坐回位置上去。”

两人只觉得十分开心。


终于熬到了放学。

飞渊想起来自行车直接被她丢路上了,现在要走回去,还是挺难过的。

“真是出师不利,唉。”

小空去车棚拿车出来,看到她因为没有自行车回家苦恼的样子,骑到她面前。

“你看,我有,你没有。”

“有病吧你,滚滚滚滚滚。”

嘚瑟完后小空大笑离去。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