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斋里的轮椅精

目前看金光布袋戏,杂食cp,初心温蝶

520(bg向 沙雕向 还带点ooc)

觞渊


“飞渊,我到了你家楼下了。”

“好!”

飞渊挂掉手里的电话,穿着自己最喜欢的衣服出来了

“阿觞!!走啦走啦我们去恰烤肉~”



镜月

“你别下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藏镜人发出害怕的声音

“奴家乐意!”


银霜

雪山银燕红着脸把巧克力送到雨音霜面前

霜噗嗤一笑

“银燕,我喜欢你。”霜放下巧克力,送上一吻


剑蝶

“蝶蝶啊,我这有两张电影票一起吗?”剑无极晃晃手里的电影票

“嗯”

“嗯?”温皇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剑无极身后


玄欣

玄狐盯着小瓶子发呆

“玄狐,你怎么了?”常欣坐到他身边

“我想一直在你身边。”


荡梅

下班了,荡神灭倚在自己车旁,在恋红梅的公司楼下等着

“我有车,你不用天天来接我。”恋红梅叹口气

“没关系,一起吃饭吧”

“嗯”


始玉

“小…小玉…那个…那个下午…去游乐园玩吗?”

“好呀”小玉笑容灿烂

“臭小子!!!”

风间始闻声,惊出一身冷汗


恨心

“黑白郎君,我们去哪里啊?”忆无心眨眨眼

“哼。问那么多作甚,走就是了。”南宫恨牵起无心,往街上走

回到家里

“无心,你怎么买了这么多衣服?”姚明月凑上前

“是黑白郎君带我去买的啦,说我看上去每天就那么几件衣服的样子。”忆无心挠挠头,虽然自己并不缺,但拗不过他

藏镜人听到后

“不应该啊!!!!!!!”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