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斋里的轮椅精

目前看金光布袋戏,杂食cp,初心温蝶

520(二)

炽曼

“曼邪音!”

“诶??怎样了?”

“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炽阎天走上前,看着曼邪音的眼睛

曼邪音认真的想了想

“是工作日”

炽阎天愣住

曼邪音看着他眨眨眼“有什么问题吗?”

炽阎天拿出一枝玫瑰,放到曼邪音手里

“这位美丽的姑娘,愿意陪我度过这个特别的工作日吗?”

特别?曼邪音想了想,脸刷的红了


荡梅

荡神灭早早的在恋红梅公司楼下倚在一辆自行车上等着了

哒哒哒哒哒,高跟鞋的声音

“诶?!荡神灭?”恋红梅下来看到他

走上前打了个招呼

“在等人啊”

“嗯”

“那我先走了,拜拜”

“别,我等的人是你”

荡神灭走到她身边,递给她一杯温热的奶茶

“少喝酒,对身体不好”

“嗯…”恋红梅乖巧的点点头

“我送你回去吧”荡神灭摇响自行车的铃


竞池

看着金池忙内忙外的身影

“唉,小王还可以再等等。”竞日孤鸣叹口气

“你怎么在这?”金池发现了一旁的竞日孤鸣

“那个…我…我…”愣是半天放不出一个屁

金池好似看穿了他的心思

“我愿意留在你身边”


苍榕

苍狼在叉猡的鼓励下向榕桂菲告白了

“那个…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苍狼涨红了脸

“啊…啊?…”榕桂菲一时间不知所措,只是很吃惊的望着他

“我喜欢你!!!”苍狼感觉用尽了所有力气

“诶诶?!我我我也喜欢你!!”


神紫

“油咖喱!我回来了!!”神田京一一回到家就喊紫,已经成了习惯

“今天做了你最爱吃的菜!快尝尝!”紫开心的跑到他面前,扑进他怀里

神田顺势把心爱的姑娘抱起来转圈圈

“我们家油咖喱的厨艺天下第一!”神田揉了揉紫的脸

手里的动作突然停下,神田捧着她的脸,看着她的眼睛

“今天比昨天爱你多一点。”

说罢,吻了上去。


柳熏

“熏,我想不管什么日子都能像现在这样在你身旁”柳生鬼哭揉了揉怀中人的头发

“好啊”桐山薰像只小猫一样蹭了蹭


另一边,梦虬孙在回家路上骂骂咧咧

梦虬孙:看到鬼!买奶茶碰上荡神灭还第二杯半价,买完奶茶爆米花去电影院碰到剑无极和凤蝶!真正是看到鬼!


刚到家的小空

“恁老爸,怎么到处都是情侣”小空又看到史艳文抱着刘萱姑好不甜腻

骂骂咧咧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